谁能凭爱意让富士山私有i靖

团粉📌 国乒 德云

cp粉📌偏心的厉害

是看见陌生人叫他跟他招手就会像朋友一样跟你挥手笑的特别温柔的人,是再胆小再不敢上前在他面前也都很放松的人,是看完他训练会直接被他开车送回家的人

是个男人

是位父亲!!!

一一一十木:

没见过他的人永远不知道他有多好。
印了一大摞手幅,他一张一张认认真真全部签好。旁边有人开玩笑:你是不是该报账?他就特别认真的问多少钱?
需要门票,他就自己亲自去弄票。
有人去看他,恰好遇上高峰期,他自己亲自开车送。
刚刚见到他时,不好意思跟他讲话,他就笑着主动来跟你讲话。
给他做应援视频,他会认认真真地看完,看着你说:嗯,不错。眼睛特别好看。明明是个很劣质的视频,他也会说被感动到了。
去机场接机,把人叫到队里的车上一起坐,还让人留下来一起吃饭。
比赛完了,开着车停在路边跟他说再见,他会走过来嘱咐开车慢点,虽然他自己开车一点都不温柔。
圣诞节三番四次硬塞给他不好看的帽子,即使嘴上说帽子丑,也没有露出一点不耐烦。
会很亲切地跟你讲话,感觉不到高度,就像朋友一样。
但是又特别特别可爱,写To签的时候老是记不得写的字,会偏头挠脑袋。
经常“欺负”小队员,一不小心给人家惹恼了,还会自己去哄回来。
看见人多了,就会自己上场露两手,表情得意地可爱。
…好多好多

评论
热度(53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谁能凭爱意让富士山私有i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