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能凭爱意让富士山私有i靖

团粉📌 国乒 德云

cp粉📌偏心的厉害

“你到底爱不爱我?”“我爱你”

卧槽,搞到真的了?!!


从此不敢看观音:

他吼着嗓子唱了两次“爱不爱我?”


然后又用极温柔的语调漫问三次“爱不爱我?”


五次近乎执拗的质问得到了满场疯狂的示爱。


他满意地笑了。


他不知道的是,在他第五次发问的时候,身边的那个人偷偷看了他一眼,然后轻声地说了一句话。
在人声鼎沸的世界,没人听得到那近乎唇语的低声,我当然也听不到,只是看到那个口型大概是。


“我爱你。”


我们曾在高朋满座中,将隐晦爱意说到最尽兴,而千万人欢呼什么,我不关心。

评论
热度(1287)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谁能凭爱意让富士山私有i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