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能凭爱意让富士山私有i靖

团粉📌 国乒 德云

cp粉📌偏心的厉害

性感Low C  ,在线吃醋

哈哈哈哈哈哈哈~

预感这样搅和的盛会还有几回~~~(佳仔假酒.jpg)果然王宇刚老师微博当版聊的好习惯不崩

性感Low C  ,在线吃醋,嗯嗯嗯,我惯的,我家的太招人疼了,忍了……
to:深深~知道了(冷漠脸心里已经炸毛了的王老师)
嗯不怪你嘎子我但我要去找大龙玩会儿
嗯黄皮皮小孩子没啥威胁暂且原谅你
嗯琦琦我对你很放心
嗯小山楂你胆子大了敢动村长家属了(大眼萌:不敢动不敢动)
嗯鹏鹏……那么帅……先记上回头必须提高警惕~

编辑历史又多出两笔,哈哈哈哈哈哈,一翻编辑历史简直就是王老师心路历程和记仇小本本儿~

然而?最骚的操作是最后一p ,演唱会特邀嘉宾这条微博,被王宇刚老师,置顶了……!!!!!!对于这条今天掀起腥风血雨(不,是甜蜜风暴)的微博,消息晰哥发布的比主角深深早,把经纪人吓得手忙脚乱~编辑历史里同样有精彩的心路历程~
1稿无表情包,正事范儿~  2稿,我觉得不行我得宣示一下主权,于是多了(我的小深深.jpg)

总之王老师太精彩了吧我的天~
冬季限定???不存在的!!王老师强迫性喂饱你💓💓💓💓
爱你王老师!!!!!!

评论(2)
热度(58)
©谁能凭爱意让富士山私有i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