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能凭爱意让富士山私有i靖

团粉📌 国乒 德云

cp粉📌偏心的厉害

大概明白您昨天老是流泪的原因,六年,你的角儿从一个shyshy guyguy成为大家的的super star⭐大劫小难,沟沟坎坎,你差点丢了他,他差点丢了命。涅磐重生他更加珍惜舞台,而你更加珍惜他,我觉得你真的是个特别浪漫又务实的人,“让你随时往左后方一回头,一眼就准能看见我在桌子里头站着,这事儿才是最酷的。希望我永远是让你快乐的元素之一👈是我刷出的最最了不起的技能”字字句句,全是承诺都是情义

评论区的九辫让我瞬间泪崩,俩爷们不矫情,你说的我都懂,也不必你在行赘言,相互陪伴,尽在以后漫漫年华

多少话都说不尽对九郎这番话感受的汹涌澎湃,只能尽力见证,祝福

九辫儿一坑,始于云雷,陷于才华,忠于九郎
嗯。

评论(2)
热度(54)
©谁能凭爱意让富士山私有i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