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能凭爱意让富士山私有i靖

团粉📌 国乒 德云

cp粉📌偏心的厉害
真相是真【阿鸣】 - 阿鸣

我真的陪他淋过大雨 真陪他冬季夏季,

真的与他拥抱黑暗里 真牵过他的手臂,

我共他飞过地球万里 也一起熬梦想朝不保夕,

曾躲进了长街寂静 承诺只去有对方的 前程似锦,

我真的陪他聊到黎明 真的同他最默契,

真的记得他所有怪癖 真的最害怕分离,

我真的有过思念成疾 真的爱看他背影,

真的为他有盔甲坚硬 真的吻过他侧颈,

我们曾在高朋满座中 将隐晦爱意说到最尽兴,

可我只看向他眼底 而千万人欢呼什么 我不关心,

我想告诉你相爱太难了但少年一瞬动心就永远动心,

别去管流言蜚语 这爱请一直相信。

❤💙一字一句,都有画面,我大AL真的是6啊

评论
热度(25)
  1. 共1人收藏了此音乐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谁能凭爱意让富士山私有i靖 | Powered by LOFTER